cq studio。工作合作请私信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。圈地自萌。只在意同好^ ^

 

一个段子?

苏沐橙看到周泽楷广告的那么大圆筒上市了打算去尝一下。
结果跑了好几家麦当劳都说今天卖断货了而且是全市都断货,只能明天。
苏沐橙在朋友圈发了个吐槽。

沐雨橙风:

哼!不给我吃!
【那么大圆筒海报.jpg】

一枪穿云:吃我

屏幕前的苏沐橙看到这个回复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用手扇了扇风,怎么突然那么热了:说好的话废呢?怎么突然那么会撩?



第一次文字上来摸段子不好别拍😂😂😂跑了好几家没吃到这是今天遇到的事🙈🙈🙈然后闺蜜喊我产个周橙的粮我就想到了这个了😂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(23)
Top

© melody_灵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